清明鸭鸭

城市生存玩家鸡同鸭讲恋爱脑人

【川泓】如梦

#ooc预警

最近看了嫌疑人,容我先吃三秒川泓...

  石泓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唐川。这么多年没有见面了,两人难免有些尴尬,但更多的是意外。

  石泓意外唐川为什么会找到他,唐川意外这样一个天才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一个天才,居然会给这些小孩上课。

  他本应该是什么样?唐川不敢想。看到他现在落魄的样子,他特别想去帮帮石泓。可石泓那么骄傲的人,怎么会接受帮助?

  踌躇半晌,出口的话从“我缺一个助理,你要不要考虑来帮我”硬生生变成了“我最近有个课题...”

  唐川心里暗骂自己的怂。但这种话唐川真的说不出。他知道石泓有自己的骄傲。可他也想帮石泓...

  “你看着还是这么年轻,真羡慕”石泓带着艳羡的眼神说到。

  唐川忽然觉得这不是从石泓嘴里说出来的。再次拜访他时他在欣欣小吃对老板娘的眼神,让唐川瞬间明白了石泓的心,也明白了自己的心。

  那种...钻心的痛..是从没有过的。还有那种自己说不清的感情..友情,还是爱情?唐川很迷惑..两者的界限好像在石泓身上模糊...

  唐川有些懊悔,他知道自己永远都不会成为石泓的心上人。石泓太单纯了,他一直认为他对老板娘的是爱情...或许是真的爱情,或许是对老板娘的感激?

  究竟爱一个人,可以到什么程度?

  电梯门缓缓关上,两人就此错过。

   END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