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鸭鸭

城市生存玩家鸡同鸭讲恋爱脑人

【风丽】【微楼诚】你好,老师!②

  南田洋子答到:“嗨,那个小姑娘不是你们学校的学生嘛,你在学校的英雄事迹大家都知道,人家小姑娘自然怕你了。”

  王天风心里暗笑这小姑娘的可爱,这学校怎么传她也信?要不是因为明台是明楼的弟弟 他还不惜的打他那一下呢。烟花间,亏他想的出来去那地方。要是每个不及格的都要被他打,那他得累死自己啊!

  不过这小姑娘到是有些不一样,现在的大学生都是吃吃玩玩,像这种踏踏实实打工自己赚学费生活费的小姑娘确实少见啊!

  期末考就要开始了,洋子给于曼丽放假复习功课。洋子小姐也是好心,对曼丽说放假这几天不扣曼丽工钱。曼丽千恩万谢,才踏踏实实的泡图书馆复习功课。于曼丽功课一直很好,导师阿诚先生一直想让曼丽去法国留学,所以最近在帮曼丽联系,看看能不能申请到全额奖学金。

  “曼丽,来一下我办公室”
  “好的,明老师。”
 
  曼丽走进办公室,突然看到明老师的桌子上放着一束花,上面还有一张卡片。曼丽瞬间看明老师的眼神就变了。
  “没想到王老师喜欢阿诚老师啊!这个世界真玄幻。”曼丽喃喃到。

  刚刚进门的阿诚正巧听到这一句,火气“蹭”的一下子就上去了。好你个明楼,昨天去见汪曼春也就不说了,这送个花还要让王天风去买,把他当什么人了?无怨无悔伺候他的仆人啊!

  各自怀着别样的心情,两人心不在焉的讨论完问题。阿诚抬手看表,嗯6:10分了,也到饭点了。提出要请曼丽吃饭。

  曼丽当然不去了,觉得明老师太破费了,阿诚硬是把曼丽拽去了吃饭的地方。

  一起吃的还有明教授明楼先生 听说他们俩是兄弟,关系很好的。但是明老师丝毫没有和明教授说话的意思。曼丽不免有些尴尬,就说到:“明老师,明教授,你们先吃,我还有事先走了。”

  “别呀曼丽,一起吃啊,反正不是我付钱,自然有赌博输了的冤大头付账!”阿诚出言挽留。
  于曼丽无奈,只好乖乖坐着。
  “于小姐想吃点什么?”一直不开口的明楼忽然说话了。
 
  “啊...我...就和你们一样吧。”于曼丽第一次来这种豪华的地方,有些不习惯,并且看见了菜单上的价格,不免吓了一跳。
  阿诚看出了曼丽的拘谨,想到曼丽的身世,就细心的给曼丽讲解了吃西餐的规矩,又笑着说:“你以后去了法国,多吃两次自然就习惯了。”

  忽然有人推开了包间的门,阿诚抬头一看,嘿!冤大头来了,便给曼丽介绍说:“这是王天风 ,也是咱们学校老师,你应该听说过。疯子,这是我的得意弟子于曼丽,聪明漂亮,怎么样,不错吧!”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