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鸭鸭

城市生存玩家鸡同鸭讲恋爱脑人

【风丽】【微楼诚】老师,你好!【现代AU】①

#这次真的是糖#

讲一下设定,于曼丽是J大学生,王天风是J大老师。于曼丽是孤儿 大学勤工俭学在花店打工。

  于曼丽觉得这个世界简直是玄幻了......不苟言笑的王老师居然会给人买花?!
  王天风在J大是有名的严师,学生们见了他都跟耗子见了猫似得,能躲多远躲多远。于曼丽也是从曼春学姐哪里听说了王老师在学校因为某同学考试挂了科而用电话敲晕某同学的英勇事迹。
  但是......王老师居然买的是玫瑰?!还亲手写了“阿诚,Je t'adore”的字样。
  于曼丽发誓她不是故意看到贺卡上的字的......她真的只是随意的瞟了一眼,就一眼啊!
  王天风抬头,看到花店的小姑娘用惊恐的眼神看着他...有点奇怪,但是也没有多想。随口问到“洋子今天不在吗?”
   王天风口中的洋子是于曼丽打工的这间花店的老板,人很好,长得也漂亮,虽然是日本籍但是中文却说的很好。喜欢洋子小姐的人也不少隔壁日料店的老板藤田先生就很喜欢她,但是据说洋子小姐喜欢一个中国人,所以才来中国开花店。
  于曼丽这是第一次和传说中的“魔鬼老师”这么近距离接触,不免有些紧张:“那个......洋子小姐她在里屋,需要我帮你叫一下她吗?”
  王天风觉得有点好笑,这个小姑娘怎么这么怕他。难道真的像阿诚说的自己长得太丑太吓人?但看小姑娘这么怕他,就开口说:“麻烦了。”
  南田洋子看到王天风,毫不意外的问到:“和明教授打牌又输了?”
  一提到这事王天风就气的跳脚。上学的时候打牌就打不过明楼,天天帮阿诚和明楼跑腿。好不容易他俩到法国去了,以为自己终于能赢了,没想到他俩居然又回来教书了,还和自己在一所大学里教书。以前明楼让他跑腿买吃的也就罢了,现在居然让他去跑腿买花,还让他代写贺卡。明楼真是越来越懒,越来越胖了。
  不过想想刚刚那个小姑娘惊悚的眼神,王天风有点不明所以,就问洋子“你花店里的那个小姑娘这么用惊悚的眼神看我?”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