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鸭鸭

城市生存玩家鸡同鸭讲恋爱脑人

【楼诚】神探明楼(叁)

“王先生你好,我是。。”
“毒蛇,好久不见了啊”还没等明诚的话说完,王天风就抢先说到。
“哼。。疯子” 咦。。明楼这一脸傲娇是什么鬼,从来没见他有这种表情唉。噗
“你噗什么”明楼不解的看着他
“抱歉抱歉。。没忍住”
“哟,毒蛇,你的小情人啊,这次回s市不会就是为了。。”
“别瞎说”明楼冷冷的打断他的话 不知怎么的,明诚心里忽然有点难受。。说不上来的感觉,就是难受。
“毒蛇你现在品味不错。。总比汪曼春好”
汪曼春是谁?明楼女朋友?不过这关我什么事啊。女朋友就女朋友。。。呗
“明家三代不与汪家结亲”
“也是。。差点忘了这个”毒蜂轻笑“那明家允许同性。。”
“我在明家还是说的上话的”
“正事”明诚撞撞明楼“我们是来谈正事的”
“你们要知道的事,别来找我,要找找特高科南田洋子吧”
“王先生。。”
“走吧”明楼微微转头“他什么都不知道”
“诶?”
餐厅里
“你干嘛要拉我走啊,什么都没问”
“王天风是政府的人”
“诶?”
“你这个阶层接触不到,王天风和风帮都是政府为了打压特高科的”明楼抿了抿唇,说到“特高科前些年只是一个正规企业罢了,政府也没注意什么。但这几年特高科开始涉黑,毒品,军火。。什么都贩”
“如果政府要打压的话。。不是很容易吗”
“但是特高科既然你在s市立足,必定政府里有关系。。政府里还是有那些卖国求荣的人嘛”
“所以打压起来才麻烦是吗”
“是的”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