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鸭鸭

城市生存玩家鸡同鸭讲恋爱脑人

【楼诚】神探明楼(贰)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明楼疑惑的问。
  明诚脸爆红“没,没什么”
  阿诚脸红的样子好可爱,明楼,你要忍住,要忍住。
“叮”电话响起,两人同时松了一口气。
“你好。我是明诚”
“明队,我是小白,桃园路又发现一具无头尸体”
“好,我马上过来”
“怎么了”
“桃园路又是一具无头尸体,看来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
__________                  ♥分割线♥                  __________
“现场情况怎么样”
“死者身份已经确认,是风帮的人,道上人称铁面阿强。”
  风帮?如果真的是黑道火拼的话,指纹不是来自于同一人也属正常,不过。。。。
“应该不是黑道火拼”
   咿!这人会读心术啊,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
“如果是黑道火拼,取人头的动作就是多余了。”明楼说道
“那会不会是把人头送到别的帮派门口来威胁。。”
“不会。”明楼打断明诚的话“送人头又麻烦又会增大被发现的风险,如果是我,我不会这么做,因为杀了人,利用风帮的消息网,必定会有人知道的,没有必要多此一举”
  也是,再说了,像这种敢杀人的帮派一般都是大帮派,多多少少会和政府的人有关系,如果真是帮派火拼,必定有人来打招呼的。像梁局,他就和风帮有一些关系。如果真是别的帮派杀人,也不会放在和风帮的人眼皮底下啊!不过也有必要去会一会这些黑帮了。
“那我们今天去会一会风帮吧!”
“好”明楼面无表情的答到
 

毒蜂,好久不见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