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鸭鸭

城市生存玩家鸡同鸭讲恋爱脑人

【楼诚】神探明楼(壹)

“哔呦_哔呦”刺耳的警笛声划破平静的夜晚。一具无头尸体漂浮在s市的黄浦江上。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明队好”明诚翻过警戒线,看了一眼尸体,问到“有发现什么有用的东西吗?
“痕检部门还没来。。”
     明诚心里骂娘 ,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具无头尸体了,再这样下去,怕是会引起民众的恐慌啊!

    忽然听见有人叫自己,明诚远远一看!嗬!都什么时候了,梁局还陪着一个男人谈笑风生。
“阿诚啊!这是我给你找来的帮手。来,认识一下吧!
长得是挺帅。。不过说真的,梁局每次找来的帮手都不怎么靠谱。上一次是一个江湖骗子老郎中,上上一次是个跳大神的老婆婆。。唉,算了算了,大不了办案不带他。
“你好,我就明诚,你可以叫我阿诚”
“明楼”
    他叫什么?明楼!?不会是明台那个熊孩子天天挂在嘴边的大哥吧!
明诚忽然想起了明台的话“我大哥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大姐,但是大姐又疼我,所以明楼就是个移动智能ATM”
“噗!”明诚忍不住笑了出来。
看到明楼和梁仲春奇怪的眼神,明诚尴尬的清了清嗓子。
“好好合作,争取早日破案”
----------分割线
“这三具尸体的共同特点是什么”
“没有头”
“还有呢”
“没了”
“没了?”
      没有了怪我咯!这三个案子除了没有头以外,作案手法,采集到的有效指纹和脚印完全不同好吗!明诚气急,什么人嘛,案子破不了我也着急,但你能不能不要用看白痴的眼神看我。心好累!
“算了,走吧,吃饭去”明楼看到表情多变的明诚,嘴唇微微上扬。今天又逗到他了,反应好可爱。
面很好吃,明诚吃的满嘴都是,明楼递过一张纸巾,明诚冲他灿烂一笑“谢谢”
他笑起来好可爱,明楼啊明楼,你可要把持住了。
“走吧,咱们回家”
“回家,回谁家?”
“当然是你家了,梁仲春让我住你家,我在s市暂时没有房子,昨天我刚刚才从巴黎回来”
  梁局你这是坑队友啊!我家可就一张床!但是好人做到底嘛,反正他帅,和我睡我又不吃亏。
等等!他为什么要跟我睡!为什么我又不吃亏!!我吃什么亏啊!我是个男人啊!
    脑内不知为何脑补出了gv大片♥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