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鸭鸭

城市生存玩家鸡同鸭讲恋爱脑人

【双曼】鸳鸯蝴蝶梦

『把南田洋子写成神棍系列』『看小楼又东风发现76号的高晨和晗芝在一起就是想写双曼』

  苏橙最近睡觉总是做梦。大概是因为最近工作太多的缘故吧。她心里想着。找个时间去看看心理医生?还是算了,自己这知名演员的身份若是被爆出看心理医生指不定被别人安上什么奇怪的病呢。不如先点安神香试试吧。

  她咨询了同样有着失眠烦恼的朋友段承轩,他推荐了一家叫“南田小姐的秘密花园”的一家网店,从里面选了一款名叫“鸳鸯蝴蝶梦”的香。虽然好像和安神并没有关系,但是这款香玫粉色的包装让苏橙不得不下了单。

  反正都是香嘛,说不定也有安神功能呢。

  香回来的那一天 ,苏橙美美的洗了个热水澡,做完护肤 就迫不及待的点上了自己买的香。很快她就睡着了。

  她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曼丽,我救你出去,你和我走吧!”

  汪曼春的叔父是如今新政府的头号大boss汪芙蕖,她现在也算是世家里的大小姐,只是在她叔父官还没有做到这么大的时候,叔父曾送她去著名的书院岳麓书院读过书。

  在那儿她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当时她们是同窗。两个小姑娘整天嘻嘻哈哈的玩闹,两个人还都是岳麓书院顶尖的美人,成为朋友也不奇怪。这个姑娘叫于曼丽,他哥哥是个有点小钱的商人。可惜汪曼春没念多久就回了上海念书,而于曼丽还留在岳麓书院读书。汪曼春走的时候两个小姑娘依依不舍的分开,哭的稀里哗啦。讲好了怎么都不能断了联系。

  两个小姑娘一直通着信,可中间却有段时间断了联系。汪曼春没了于曼丽的下落,各方找人打听。可找到人时,于曼丽已成了杀人不眨眼的黑寡妇锦瑟。汪曼春想不到当年和自己整日嬉笑的那个毫无心机的小姑娘变成了这样。她心疼曼丽。派人打听到了曼丽的行刑日期,做了无比周密的安排。只可惜,天有不测风云。

  于曼丽被军统的毒蜂带走了。

  汪曼春听到这个消息如五雷轰顶,她砸了她办公室所有可以砸的东西。她不知道那个小姑娘会在军统训练营受怎样的罪。她整日焦虑,头疼胸闷。也向自己的叔父学习了一个优秀的特工应该有的技能,爬上了76号情报处处长的位置。

  她一直在寻找毒蜂,其实是有私心的。她希望救出自己的曼丽。

  她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她抓到了毒蜂,用毒蜂布下一个陷阱希望拿到密码本。可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曼丽竟会执行这个任务。

  她看到她心尖尖上的曼丽,被她的部下,一枪一枪的打死。甚至在她还没来得及出言阻止的时候,曼丽的脉搏已经停止了跳动。

  时隔这么多年,她再次见到曼丽,竟是在停尸房。

  她拂去曼丽脸上的血和灰尘,轻轻的说:“我回来了。”
 
  苏橙从梦中醒来,满头大汗。她竟看到自己死在了枪林弹雨中。
 
  别想了,还要去片场呢,不然就来不及了。她用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往片场赶去。
 
  “小姐,你有东西落在这儿了!”

  一个穿着酒店工作人员服装的人跑来。“这是您的东西,我是酒店的工作人员,我叫利娜。”
 

评论(3)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